07 October 2007

907-1007

真的很久沒動過我的部落格了。除了忙之外,就是因爲回家鄉時沒的上網。這個月以來,除了去怡保演《大愛》之外,就是在家幫忙爸爸算賬目。還有無聊是就去芙蓉的jusco逛街,要不然就是giant,縂而言之就是整個芙蓉的購物中心都去玩了,還包括將近要倒閉的去了。不過還是有很多真經的事物要處理。連續幾天跑了很多個政府部門,比如:kwsp(EPF), perkaso(SOCSO), mps(Majlis Perbandaran Seremban), tmpoint, bank, mpn(Majlis Perbandaran Nilai), wisma negeri(Passpot)等。爲了就是幫我舅舅安排他剛開張店鋪的東西,還要幫忙我妹妹處理出國的事物。真的忙到~

忙完了這麽事情也該有些活動讓我輕鬆一下的,不過沒有想象中的完美。那就是中秋晚會啦,而且是我出錢又出力的那種,真的累坏我了。今年的中秋比起往年還是差不多一樣,幾乎每年都會有燒烤會(BBQ),屋子的院子裏都會挂些燈籠、點些蠟燭,還有吃下月餅。雖然這次的燒烤會是在我家,但是不只我家人參與而已哦。這是因爲我的阿姨舅舅都會參加,原因他們都是住在我家後面。每年都是我們這三家人而已。

原本中秋節后(也就是開學的第一天)應該要上課的,可是上來上課一天后就沒上。要等到下個星期二才上課,所以我就選擇了“逃課”,這應該就是明智的選擇。上課的第一天竟然是“閑到發溫”的政治學,不是學科很悶,是因爲那個老師根本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裏,真的很倖苦。接著就是很有“料”的道德教育老師。同時第一個學期的成績終于“出爐”啦。大部分的成績都有,只是一小部分还没。有点意外的是我竟然的公关系的第一名,总平均是79.86。

最近真的還蠻多人生日,而且我的班上竟然出現兩對同一天,一個是10月5、另一個是10月7,班上還有10月8,10月18。我還有很多朋友都是這幾天10,12,13,14,15,16都有。假如每個都送禮物的話就快破產。所起來暫時只為過鑫棟慶生而已。說起來那天真的好笑。以爲他會在oldtown工作,於是就等他放工給他一個suprise,竟然他不在。於是就大電給他,他聼到我們一大班為他於是他就半夜一點從kajang駕車上來cheras啦。而我們就在康樂的麥儅勞為他唱生日歌。而且今天是他的大日子(因爲18嵗了拉)。就這樣我們一班就三八了兩個小時多,接近四點才回家。哇!這是我連續連天都那麽的遲睡。昨晚是跟另一班,跟老師在oldtown聊到兩點,接著又去mamak聊到四點半。真是...

接著就是要忙燒烤會了,想不到竟然有20多位參與。10月8號就是燒烤會的大日子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