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ust 2009

精彩暑假

终于回到来日本了
经过6个小时半的机程
和5个小时的车程
才能抵达宿舍

这行程真的多姿多彩
在机场check in的时候
跟counter人员
argue about the weight of baggage
要罚我
RM 546

无奈后
从行李拿了6kg的东西出来
argue了多5kg

真的烦到

10多小时的行程
真的能称得上
路途遥远

这次回去了
马来西亚一趟
才发现
马来西亚的好

身在福中不知福

1个月里
我每天都能看见家人
我见了很多老朋友
吃了很多美食
觉得马来西亚的东西很便宜
出席毕业典礼
去了新山新加坡玩
生了一场病
妹妹的生日会
。。。


原来一个月才那么短而已

很开心这一个月
在自己的国家度过

因为我在马来西亚
不是
外国人
我是有
My Kad的
但是我的simcard of My Kad
是坏的

所以也顺便去换IC

要离开我那张
很厚的床
真的不习惯
也不舍得

这次一别
很多学院里的朋友
都要到自己各自的大学
升学了

新年再见吧!
先祝大家
一路顺风

祝所有我认识的人
身体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