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ober 2009

没有人情味的世界

很衰的一天
衰到不同怎么去形容
1003
今年的中秋节
是有史以来
我觉得就
黑的一天
电脑摔破不在说
去修理的费用还贵过
买一架新的
真的有够
kanasai!!!
再来
当求天无门
求地无助的时候
简直像哭起来
原来
我没有人家人在身边
是那么的无助
小时候
老师常说
要乐于助人
因为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可是我觉得
这句谚语
简直就是欺骗小孩
当自己
觉得有能力帮助其他人的时候
自己就义不容辞的
付出一切
当自己有事情的时候
受过自己恩惠的人
却冷眼盼望
我的心
简直碎掉
所以从这一刻起
我不会在那么的傻
被人利用
有时候
明知道自己被利用
但是就是
假装白目
可是当白目太久
就会出事
这个世界上
不是你拿心去对待别人
别人就会珍惜
反而更会利用自己
所以
我打算
忍气吞声
终于了解
小豪的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