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ember 2010

感想@500

今天这一篇文章我要写很多事情
毕竟这篇文章是这个部落格
使用了3年半的时间
而且一旦这篇文章summit后
就是这部落格的第500片


这两三个月以来
所经历的所体验的所体会的
真多


老人家常说
男人最怕入错行
女人最拍嫁错郎
这句话真的很有它的价值在里面


只要自己一旦讨厌或者厌倦了自己的工作的时候
那就成为了事情的根源了

男人除了女人和事业外
应该没有什么东西可让自己那么懊恼
而且对一个单身汉来说
生活上所烦的除了事业应该没有什么东西了
如果这样说的话
那你们就错了


还有一样就是家人
虽然说在家靠家人
出外靠朋友
可以当在外面的时候被所谓的朋友利用的时候
还有谁还可以信赖呢?

还有虽然小时候
老师时常教我们
在家靠家人
可是当你靠家人太多的时候的
家人会怎么想你呢
试着反问自己你为家人付出了多少


再来就算在多么暴力的环境下
打你骂你教训你
你自己都不听劝告的时候
谁还能救你呢


试着打开自己的胸怀
揭开那封闭的想法
让金玉良言
可以通过你的耳朵
输入你的思想中
再慢慢的思考


不要用一个角度去看世界
当你只是站在东边看事实的全部的时候
另外三面的一切
你什么也没有看见
那就是等于
你只是了解事实的4分之1
不是事实的全部


人生的路不好走
走错一步不能像电脑可以那样 ctrl z
在走每一步棋的时候
请花几秒中
想想你的家人
想想爱你的人
想想为你着想的人


你的灰心
会使其他人更加伤心
你所承受的痛苦
不必爱你的人浅


虽然不必无时无刻
抱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态度去做人
但是至少做到
人家爱我,我不伤害人家
就可以了


现在的我能做的并不多
但是希望当自己
有朝一日有能力的时候
我一定会感恩投报的
虽然大家都明白
爱在心里口难开的道理
要一个大男孩开口说这些话
我还有这样的勇气
通过书写的方式
希望你可以明白当中含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