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09

开始要烦咯

2009年已经来到第2天了
再过几天就要开始实习了
不懂会发生什么问题
有点担心被上司责怪
毕竟从没接触
这行的真正工作会是怎样的

不懂为何
最近我的电脑常坏
而且我的钱包
已经严重“干塘”
没有钱的日子
真的很难过
加上年关将近
现在才买到
两双包鞋
(一双正版的,一双翻版的)
一件短裤
一件衣服
走了那么多天
购物中心
才买到这些
一来没有什么钱
二来没有看上眼的
这次买新衣过年的预算
比较往年减少了很多
以前的我
差不要用1000块
现在应该会在400块以下
不想买太多
因为去年平时都买很多衣服
还很新
况且在香港旅行时
也买了不少
所以这次...
算了
简简单单的就好啦

长大了
就要学会财务管理
不然我就会像
天桥下的独居老翁
睡在路边
我要开始
存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