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uary 2009

实习。第一天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比如
找不到实习单位的真确位置以及
一些不必要的交通阻塞问题
结果
我和祖儿
就提前两个小时从宿舍出发
由于工作时间是
中午12点
所以可以不必要
那么早起床真的爽透了

大约10点20分左右
借助同学在电话的帮忙
终于不费任何力气
就很快找到了
《红人馆》
(因为刚好我把车停在附近)

11点30分
接到惠婷学姐的来电
可以上去公司了
按响了公司门铃
一位叫做
Gary的人出来开门给我们
说了一句
“你们来实习的是吗?”
我们答
“是的”
就这样
踏进了公司的第一步

原来出来“迎接”我们的
是这间公司的老板
跟我们详细的
解说公司背景和听了一些
关于我的兴趣后
(在之前已经send了我的resume给对方)
老板暂时安排我
主要负责活动策划和写稿的工作
但是由于今天是第一天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给我做
所以
只好剪报纸


一个小时过去了
...


终于要剪完了
看了一些之前的剪报资料
搭正下午3点
我和祖儿
光明正大的收工走人
(老板说,没有事情做了就可以回)



简直难以置信
才3个小时
就这样
拿了老板给的电子门匙
放工了


由于比我们想象中太早放工了
结果做了一个决定
到tesco扫货
因为太久没有在宿舍住了
什么东西也用完了
是时候补货
只是那么一丁点东西
就用了我40多块钱


穷到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