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ch 2009

知足常乐

有时觉得自己很庆幸
因为可以很自由的
做自己想做和喜欢的事情
更对自己以前的埋怨
觉得可笑


我什么都不缺
却很想得到一大推
什么都要去争取
其实我应该满足才对


之前都看过几位朋友的部落格
都提到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
“知足”


我不应该以好命来概述
我的一切
反而我觉得
我该满足才对


我的生活不比别人差
我的知识水平不比别人低

现在面对的事
只有
接受批评和指着
但是我绝对不会自辩
因为
我做的事情
我不必向任何人交代
对的天地就可以了


同时也很开心
因为还有一班还记得我的中学朋友
谢谢你们
在这个月的21日
主动为我搞个聚会
真的很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