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09

有意思

这几天都在体会了很有意思的事情
包括以下

正所谓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但是我却
被太阳差点晒到昏
无所谓啦
反正一年才那么一次




此外还有
家人来场羽球赛
参与人数太多
我家6位成员
全家出动
不过我也相信
不是每一家人
都像我们这样
那么多联谊活动



还有!还有!
真的第一次在自己的家
看见母鸡很用力的甫蛋
然后看见小鸡从鸡蛋里出来
好可爱
九母子终于平安了






今天才发现原来我的智慧牙
是向横生长的
oh no~
不过医生跟我说这些事情是很平常的
因为10个人有7、8个都是这样的
吓了我一跳
不过还是得拔掉它
(今天没有拔,等下一次,因为今天拔另一颗)
我的牙齿快没完了





追了一整个月的《学警聚集》
终于看完了
好久没有试过这样的追剧的感觉
自从《家好月圆》播完后
整个人就像失去了一种寄托
不过还好《学》让我找回了这种感觉





就这样这几天过得
也满有意思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