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09

感恩


夜深人静

一个人独自在上网
把收拾行礼的事情
搁在一旁

就算再累
现在也不舍得
那么的早睡
因为再过不到20个小时
就要飞去日本了

这么一趟飞去
就会是两年了

现在除了
要收拾所需的东西之外
就是尽量的让自己
多看家里的每一物

虽然现在互联网是那么的方便
但是始终就是
隔了六千多公里


这几个星期以来
感谢约我出来聚一聚的
网友和笔友们
但是还是配合不到时间
有些则等下次再约吧!


此外,
还有见了不少的中学同学
真的大家还满有心的


在3月头感谢
joey,alexon,heidi,grace,selina
为我和芬宁搞了一个
同时进行的庆生和欢送会


上个星期日
特地从Rawang下来芙蓉的
姑丈一家人
都来为我farewell
真的很有心


来到了出发前夕
最大型的欢送就在
芙蓉KTV进行
全场20位老老少少的家人们
都玩得不亦乐呼
大家也给了一封
“大红包”
给我,希望我顺顺利利

难得的是
拍了很多照片


No2: Jojo, No3: Goey, No1: Jason, No4: Chi


With my all cousin


My FAMI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