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10

CNY@2010

惨了开始懒惰写部落格了
一来最近真的很忙
二来工作了的关系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也没有精神去写


二月即将过去
明天又是全新的一个月份
2010年
就这样的过了6份之1了
还有10个月
为自己编排了什么计划了吗?
是时候想一想


说回这个二月
是我自己近年来过的
最充实的一个月
因为终于体会时间不够用的感觉
从2月4日开始上班那一天起
我的人生转了一个大弯
到了另一个不一样的生活模式


早9晚6的上班时间
加上周一至周五
每天都要面对塞车的情况
对着电脑工作的环境
暂时是我未来生活的方程式

大年初二还去打保龄球

至于今年的农历新年
比起以往真的少了很浓厚的新春气息
因为我大年初四就开工了
这个新年忙个不停
还每天去聚会

除夕夜放许愿灯


跟中学同学吃团圆饭

大年初三唱K去

终于在病倒了
拿了两天病假在家休息
原来我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连夜赶场的聚会

年初七人日
小阿姨出嫁摆喜酒
年十二当天出阁
还特地请假
去到吉隆坡喝喜酒

来我们高歌一曲祝贺新婚夫妇

我们一家人与新人

新年加上婚宴
把忙碌推向更高峰去
睡眠时间严重不足


只好乘着周末没有工作
在家休息
让自己充充电
为了要应付未来一周的冲刺


看了3月份的日历
很失望一下
因为没有公共红日假期
haizzzzzzzzz
所以呀
只要乖乖地埋头苦干

团圆饭

今天是元宵节
也是东方情人节
一个人孤孤单单的
真的很寂寞
所以决定今晚要去闹元宵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