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10

社会道德

让自己纾解压力
离开繁华喧闹的城市
回到鸟语花香
空气清新
更难得就是每天可以睡在
那熟悉又温暖的被窝里


回想这半年多的光阴
来匆匆去也匆匆
就好像徐志摩所说的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


我来过之所以留下痕迹
我走了之所以再也闻不到我的气息
是你教会我一切
同时也是你拿走我的所有


感激你
让我看清楚前路还可以慢慢走
更感激你
让我知道前路是那么坎坷不平


无私的奉献
成为不碍眼的寄生虫
真诚的用心
成为忘恩负义的怨言


我不怪你
因为一只手掌是拍不响
在我进入23岁的前一天

我学会了
“社会道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