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ust 2008

802 人心惶惶

享受一个人的快乐
不需任何点缀
不要任何甜言
更加不必加以修饰的密语
他人幸福他人事
他人快乐他人事
他人爱现他人爽
他人清高他人爱
他人却不知
自己脸皮厚到
可以跟大象比赛
众乐乐不如独乐乐
只要活得自己觉得
快乐就好
哪怕什么流言蜚语
哪怕别人嘴巴乱说
哪怕别人的死心眼
哪怕别人的假好心
哪怕别人的假关心
对我残忍
我可以对你更残忍
对我耍贱
我可以比你更贱
对我假惺惺
对不起,我做不到
我不爽你
就是不爽你
看到我脸臭的话
真的很抱歉
你没有资格跟我
扯上任何关系
不要以为了解我
不要以为我圈子小
只不过
我有我的选择的权利
我爱怎样就怎样
人心惶惶
步步为营
句句难言
给脸色我看
我可以选择不看
根本都不在乎我的感受
我是人
我也有自己的尊严
请尊重别人
别人才会尊重你
不要试图控制我的思想
不要在我面前扮好人
不要让我看到你的死人样
真的很想就一巴掌的
盖过去
你才是真的
像欠人整千万的样子
没有家教的人
永远就是没有家教
永远都是
没有的改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