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08

818 泪水

今年哭的最多的一天
眼泪流了不少次
眼睛很痛
牙齿也痛
就连
我的心都痛
开口说了一句
“sorry”
那是真心的
早上看到志祥
那张很气的脸
我真的不敢正面看他
而且那张脸
是我认识他以来
令我看到
最心痛的的表情

当他走过来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
事情真的要来个了断
我从来没有为一个
没有亲戚关系的人
那么近在意去听我的不是
我哭了
我对其他
我没有资格说他欠我
我真的可以那么忍心对他吗
我可是说
他是目前世界上
最了解我的人
就连我爸妈都不大清楚
我要的是什么

《不要要求任何回报,
只要自己觉得想要心甘情愿的付出,
那必定是自己的选择,
不可怪别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