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08

809 只怪自己

说我觉得像全世界欠我那样
我只可以这么说
我认命
我不能勉强他人跟我一样
付出多少,会得到多少
可是我的付出已经到达了
我的最大极限
我讨厌只有单方面的付出
说跟我做朋友很难
我跟你们做朋友更难
说我不理会你们的感受
难道你们有理会我的感受吗?

你讲的话
我用心去听
你要帮忙
我会尽量去协助

我的话
听了就算
我要帮忙
人影不见

你们生病
我给于sms问候
我给于照顾
我甚至伺候你的膳食

我牙痛
一个人痛到在床上翻滚
而且还赶一个不属于我一个人的
羽球赛的计划书
一个人走到对面去买止痛药
还把一支止痛喷雾用完
我病了
一句简单的“你还好吗?”都没有

你们生日
特地赶回来为你们庆生
我精心为你们铺排
特地去买蛋糕
带不够钱,走去借
目的只有一个
买大个一点的让更多人吃
为了让更多人陪你们过生日
还发送大量信息
希望你过个开心的生日

我的生日
一个简单的一句“生日快乐”也没听到
一封简单的信息“Happy birthday”又没有收到

你们还好意思跟我讲
做我朋友很辛苦
做我朋友会成为我的发泄目标
做我朋友不会理会你的感受
难道你们所谓的关心、真心、细心
全都是假的吗?

只怪自己的付出、拿出的真心
别人当狗肺
我用真心的笑容、亲切的问候
得回来的却是假情假意
我现在不再怪谁欠谁
我只知道就算我把你们
当成越来越好朋友
你们伤害我的程度就会越深
与其长痛不如短痛
我错在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