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08

826 谁是我的朋友

自修养不好才会讨厌别人
我自认我是时常讨厌别人的死仔宝
都怪自己人缘差
什么事情给什么意见都被reject
always hear NO NO NO
习惯了就好
最近发生的事情
实在太多太多了
说出来大家都会傻掉
尤其是那些不知头不知尾的
现在的生活圈子变小了
因为大家的立场不一样
就会出现分歧
导致出现很多一小群的guns
真的会幻想
二甲班一起去旅行的日子
虽然大家相识不到两年
相信这已让该会从
同学变成朋友的
或者
同学变成敌对的
都已经很足够时间了
以我来说
我心目中已经定位了
谁是我的好朋友
谁是我的朋友
谁是我的同学
谁只是我看到面笑一下的人
说真的
我的好朋友不多
只有那么一两个
但已经足够了
了解我的人
并不多
但是
关心我就已经足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