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uary 2010

大扫除

再过不久就是新春佳节
农历新年了
所以啊
今天开始就要为家里
进行一连串的大扫除啦

首炮就是
橱柜啦

一个小小的橱柜
尽然花了我超过3小时的时间去打扫
多见的大扫除
是那么浪费时间的活动

累啊!!!


在打扫橱柜的时候
不禁让我回忆起不少的童年回忆
因为置放在橱柜里头的东西之一就是

这些多年以来的战利品

看起来还蛮少的
有些已经很破旧了(不再照片里)
十几年来才拿不到20座而已

其中最让我自豪的就是
小学6年级组的绘画比赛冠军

因为这是我人生的第一个冠军
也是唯一一个冠军


虽然以前画画还算不错
但是现在
因为太久没练习的关系
所以啊~ 应该画不出什么好作品


而且应该很少人知道
我会画画 的
因为我隐藏着很好的关系吧

二来我不是很喜欢画画的
我比较爱挥春写大字那种


其次就是中学连续两年
拿了保龄球18岁以下男子组的个人季军


陈年旧事拿出来回忆一下也蛮不错的


向来在进行大扫除的我都一定会播放新年歌曲的
今年也不例外
陪伴我3个小时多的就是这张专辑啦
(重复播放了好几次)
特别注明是正版的


里头我最喜欢的一幕就是这个

一位小妹妹
以清唱方式开了这首主打歌的opening
歌声超动人

但是我最爱的歌曲还是这首

《惜福》

虽然这首个的新年气氛不必主打歌《大日子》
但是里面的歌词
真的很有意思
mv呈现方式我也很喜欢


说回来大扫除这边

送牛迎
这里刻即将来临
在此先在我家来个彩排先
(看看一下照片)

蛮有趣的画面
超爱的

那只老虎是我从东京浅草寺带回来的
550yen
大概马币20块左右


前提...........在我家
我每年都会为我家的橱柜里的生肖摆设品
来个更换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