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10

感动上映

昨晚去了戏院看了一场


这部贺岁电影非常特别
对于全马来西亚的华人来说
简直就是一项奇迹

因为马来西亚终于诞生了一部
纯本地制作的中文电影
不靠任何外国的支援的帮助

那就是
《大日子WooHoo!》


全国34间戏院
顶力支持下感动上映

身为马来西亚华人的一份子
当然要去支持一下
何况自己也是念传媒的
一定义不容辞咯~

说回这部电影
如果在外国上映根本不可能
因为里面包含
马来语,英语,华语,广东话,客家话,闽南话

只有道道地地的
马来西亚人才回看的明白
也明白当中的电影情节

以舞虎为题材的主要元素的《大日子》
拉大队到
美丽海边城镇-关丹
一个以捕鱼为生的渔港
为何有那么吸引这部电影的导演到哪里去取景呢

答案很简单因为那里很美

我活到20多岁才去过一次关丹
那个时候才5岁而已
也没有什么印象
只是知道一个不是很城市的地方
有很多沙爹鱼吃的地方

呵呵

有机会真的要去东海岸走一走
马来西亚那么大
而且那么多优美的旅游胜地


最令我欣慰的
原来这部电影的幕后工作人员
尽然有学院的同学
真的以你们为荣
当大萤幕出现他们的名字时
有点感动
因为他们也为这部首部本地贺岁电影
出了一份力

我虽然花了9块钱
买了戏票进场看
但是不比
流过一滴汗的你们

还有听电台的时候
得知一个消息
有一位行动不方便的人士
虽然不能进场看
但是也买了一张戏票支持
在计算票房的时候
一定要计他那一票
(真的很感动,现在写着这篇文章的我,都眼湿湿了)


待会下午1点整
《大日子》的电影分享会
就会去到我的母校
韩新传播学院

希望大家踊跃出席

紧接着
万众期待的
MY ASTRO 舞虎扬威大日子



将在大年除夕
跟全国人民
感动倒数迎接

Woo庚寅年HoO

1 comment:

蒲公英 said...

嗨,你好!第一次到访。我也看了《大日子woohoo》打算再看一遍,因为想更仔细的看看关丹,我没去过咧!你有留意到蒲公英份额样的画面吗?拍得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