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uary 2010

新年前奏曲

昨天很早就睡觉了
因为实在太累了啦
一大清早就出门去吉隆坡
为了就是在妹妹去
买新年衣

逛了Times Square和Pavillion
可是买了却不多
多两个星期还要去多一趟
oh no
累了~


不过看到购物广场的新年装饰
实在太美了
不像以往的那么单调


时代广场的歌舞厅,前面还有一条60年代的老街


象征吉祥的鹤

Pavillion的大厅


新春佳节出外逛街
最爽的事情就是看这些布置
而且广场内播放
首首熟悉的新年歌谣

逛了一整天
我的收获才1件Tee而已
不是因为我失败
而是我已经在从日本回来之前买了很多


所以这次的不需要很多
鞋子、长裤
都已经买了7788
所以顶多买多一两件Tee

从吉隆坡回来后
因为累很早睡
而且手也很痛

在临睡之前接到来自香港的舅公
打电话来
说今年年中回来马来西亚一趟
因为可以大吃榴莲
也跟他的妹妹们聚一聚

前提是
他没有告诉他的妹妹(我的姨婆)
只是通知我一人

他也告诉我刚刚收到
我寄去香港的贺年片

自从2008年10月17日(我的21岁生日)
去香港找他后
就没有再见过面了


今年4月尾我会去澳门一趟
如果时间允许
可能过去香港找他


无论如何
至少在海外的亲戚还能
保持联络已经不容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