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10

Interview JOR!!

今天一早8点多就起床
因为待会11点要去机场面试
对于这次的面试
其实抱着不是很热忱的态度
只是觉得反正试下也无所谓


准备好文件就开车 出门啦
走到一班发觉
没有带到水壶
口又很渴
。。。
只好算了





大概40分钟左右
就抵达机场了
面试的地方也很容易找
只是本身有点战战兢兢的
毕竟第一次真正的去面试



面试这次工作的共有3人包括我自己
当要填表格的时候
却发觉我没有带到笔啦
(下次要记得)

这次面试的人
都是华人
应征我们的也是华人
可是全程都是
in ENGLISH

虽然我的英文程度不是很好
但是我90%以上都听得懂
只是要表达自己的时候
却因为词穷所以哦~
很快就讲完我自己的个人介绍和个人之处


如果真的能应的成这份工
虽然薪金不高
却很多福利
最吸引的当然是
一年免费6次来回机票
爽到!!!


这个优惠简直就是我这些
爱好旅游的最大福利

如果家人同行的话
家人的机票价钱有90%折扣
就是说
才需要付10%的总算就行了


应征手续完成后
接着就给了我们一个测验
我是3人之中最快完成的
而这个也是我比另外两个好的地方

我最厉害就是
能记得很多个机场的code
还有过目不忘的数字
所以才比他们快


也是这样我是就快结束应征的应征者
负责人告诉我
他们会在下个星期通知我
这次应征的结果
所以只好等咯


应征结束后
肚皮也开始扁了
是时候医肚子了
所以驾车去McD打包
我最爱吃的
原味炸香鸡(McD Ayam Goreng)



拿回家慢慢吃

所以现在什么都不想
培养情绪明天去吉隆坡
血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