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08

529-602

怨自己、恨自己、很想掐死自己。为什么自己这么不长进,一个人的最真的一面真的能够以表面的来衡量吗?怪只怪自己不会懂得包装自己,不会掩饰自己,总被人欺负,又不敢出声。我不去害人,别人就会害我;如果我坚持做出另一项改变,那么怕我的人更多,那就看我到底有多可怕。因为当一个人忍无可忍的时候,“真实的自己”这个人格就会出现。

世界上真的到处都是想你死的人。只有不问世事的人,才有机会避免这些问题。人心难测,试问到底世界上真的有人会为自己牺牲一切吗?我倒说是不可能。每个人都是自私的,不管你多了解你身边的人,他们都只不过是一种表面功夫。不要太过相信一个人,到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

现在的我也不想烦其他的东西,只是希望能做好自己的功课和可以说是为自己或同学完成一本毕业刊。因为到目前为止,学院还没有属于一本班上的纪念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