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e 2008

617

到底要什么?我要的东西我已经简化了,我不想复杂,更不想大家难堪,毕竟我的底还是对大家是朋友看待,就算在谈公事也很难免涉及其他关系在内。

真的就如我之前所想的那样吗?之前的学院作风就给校内的科系分类的秤砣倾斜了,导致很多东西已经成为习惯性。广电=新加坡;新公=马来西亚;影展=白礁岛;影展内的小角色=南礁导,就是那么的简单而已。广电把一个原本是属于新公的影展活动给“照顾”了很多年,由于之前不被任何人提出要回,所以当新公要拿回的时候已经很难,因为广电已经领养了影展,所以影展的领养权最终是属于广电的,唯有安抚新公把一部分的职位让出来视为赔偿。整件事情简直就像白礁岛事件。

我为了帮大家争取最佳利益的同时,我还是要失去某些,换取其他。真的就如志祥所说的,任命吧!怎么说都听不进去,还是在帮某群维护着利益。我真的退了一步,就如我之前对文龙所说的龙与虎的故事一样,希望大家能退一步再看回去刚才。其实,大家可以当我什么都没说过,如果真的完全不当我存在。那事情应该会好办很多,甚至可能更成功。

上层是我自己更大伙儿一起选的,我没话说,因为中选的都是我都有分投的正副主席。没有一个可以让我有机会学习我一开始来韩新所要的东西,因为我上的课都不伦不类。感觉自己就是新闻系的学生一样,没什么好分别的。要为某件事情付出不求回报,我可以做的到(要看是什么事情),如果是关于自己的前途,那就不一样。大家想回当初自己来韩新报名的哪刻开始,你原本要的是什么么?如果兴趣真的比前途重要,我没话说咯。

我承认我时常说话会伤害别人的心,因为大家都在意我的说法(我真的感动)。如果,伤的太重我要说声对不起。如果真的认为我的观点,请好好的想,我有那个想法纯粹是为自己?我的心中已经出现了一个“carta pai”,心中的“二甲情谊”跟“理性系统学习化”正在的摆动的各自的巴仙率。

学院欠我的科系的同学们实在太多了。我要向谁讨?我是否为这两年大专浪费时间。我习惯做白脸,那就要把别人不敢说的我来说,我来做。每个人都有能力,只不过我们真的只是要求站在及格线上吗?为何不去想,不去要那接近100分的范畴。自我要求的心态一定要存在每个人的脑海中,如果没有跟动物有什么分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