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08

610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也许我们必须切记,当不一样的个体和出发点为同样事情时,过程可能不会让大家太满意,反而多注重在于体谅包容力让。没有人会伤害自己的最亲,因为我们是好同学、好朋友、甚至是一家人。

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们一起看欢送会的影片不是证明我们假团结,而是大家都关心我们二甲人所发生的事,无论它多令我们伤心还是开心我们毕竟还是二甲班的一份子。希望大家不要再想其他,只要每天灌输自己,我是二甲人、我并不孤独、我很在意二甲的一切、只要大家活在的一天,哪怕是人生的最后一秒,我们曾经为大家在意过对方。

我们不能对外说我们有多团结有多合群,就算有人否定,不过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样,我们不怕,我们就是那活生生的例子。乐观胜于悲观,力量就是动力,二甲就是一体。谢谢曾经为班上打开心房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