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08

616

彷徨。今天被一个“系统化”给打乱我的思绪。为什么?一波三折,大家承受的起吗?我真的还抱着一线可以改革的希望,希望走陈俊松的系统化管理系统。如果抛开个人私怨是最好。

阿富说,之前的学长们的作品烂,因为他们懒。不是每个人都是懒的,在之中不想每个人都会抛开一切有关的新闻类别的科目,只是专心自己的拍摄。想问大家,真的能抛开,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有各自的抱负。不可抹去每个人的机会。我只是可惜,我没有机会参与一个系统化的活动管理,我的机会被抹去了。

为什么大家只是考虑小事情,不考虑大前提,和结果的可能性。如果对大家来说,享受过程比结果来的重要,我没话说。就如一个例子,为什么同样买一架手机,一架有送200的现金回扣我们不去买,反而去选择一个没有好处的决定。

领导管理?在我校还有吗?以一个很简单大家都很明显可以看得出的“结果”。韩曦报就是因为太多职位分层,导致下线不做,上线无能为力的情况,真的令人头痛。再看第3个学期的采访写作,就是因为小组进行工作不分你我,最后可以看出个人的专长,慢慢的会有一种力量,自行规类。想问文龙,试问当你在做你的采访写作3的报纸,你多数都在自己做,你那组是有领导,但是如果下线不做,最后还是领导在一个人默默的完成。

你们想的东西很表面,很多细腻的东西你们还没看到。你们真的不了解公关系的问题。如果就如你们所说,你们真的可以跟988,astro做宣传,那么阿富文龙你们就可以不理学院还在上着课的事情吗?因为你要明白,电台和电视台的时间是要我们去配合不是人家配合我们。加上,没有一个人际关系的带领,我们小的哪里可以学习到东西,你要相信老师的力量。你敢自己写包单,自己的能力能超越老师,不用别人带领吗?如果是的话,不用上课了,可以直接去工作了。

我不会有言语来跟你们再争论,我真的对这些事情已经灰心,就算我真的有去做,都是不愿意的那种了。说真的,240块的钱,我真的不是很介意,但是我就是不值得,我们机会学习到我要的东西。有可能你们说,跟回之前的也有机会学习到,但是那不是我想要,如果坚持之前的模式跟学长们有什么两样,有进步吗?更本就不能夸大说什么搞得比别人好,因为我们还是走旧路。我们之前要的东西,大家有想回过吗?如果还在问,我们真的要那么系统化专业化的话,那么搞大它来做么,随便在礼堂就好了啊。

最后要对你们说的,灰心+失望=我现在的心情。我不是怀疑你们的能力,我觉得正副主席开始对你的决定失望了,不是我要的阿富文龙秋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