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February 2009

那变天我这也变

休息了两个星期的新年假期
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发现自己陌生了
我好像《珠光宝气》里的唔妈
患上老人痴呆症
因为我迷失了自己的工作性质
原来我是不是和这份工的
我没有对这份工有很大兴趣
只是我对它陌生了
我不认识这份工
——————————————
农历新年还有几天就要结束了
如无意外
元宵节
又能和家人度过
虽然平时在家
不爱跟家人讲话的人
却发现
可以跟家人聊天是一件
很幸福的事
(因为看了珠光宝气体会到很多)
——————————————
回来蕉赖宿舍后
不在爱这里闲待
因为它不在温暖
也不再像以往般那么
值得我留下
因为我已经不把
“长9之家”
当做是家
相反的
我反而觉得这里越来越像
会议室
赌场
mamak
cafe
studio
因为这里只有
21点
开会
pasar式的聊天
拍mv的地方
不再有
一起吃饭
一起吃火锅
一起开怀大笑
一起举杯畅饮
现在是
各有各忙
还是
互不相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