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09

谁对谁错

以下是一段对话过程,A者是收房租的人,B者是租客,X者是B者的房友。

A: 请问你,今晚能给我租金和水电钱吗?一共135.因为明天我要去bank in。
B: 还不能!请你不要和XX拿,可以吗?
A: 可是还差钱啦。只剩你没换罢了。我现在不够钱帮你出着先。真的没有吗?我跟屋主讲好明天bank in的。你要我怎么做?
B: 我的工钱从过年给人拖欠到现在!XX的钱我都还没有还给他。你再跟他收要,我真的不懂他会怎样?
A:你过年应该有拿到红包钱吧!真的一块钱也没吗?你现在的能力范围能给多少?不可能只有你能拖吧!凭良心讲,对大家有点不公平。
B: 红包钱不用还车期?你讲话不要太过分!懂吗?全班人给那二十块,只有你没给。讲人先看一下自己!
A:我好声好气跟你讲。你现在在发“穷疯”啊 !只是问你可以还我多少罢了嘛。你不给我真的只好找XX咯。要算的话,我大把好算。
我接你的电话我拿回去修了百八,难道我有吹你给吗?
B: 你有种不要睡!等我回去!
A:我只是收我应该收的东西而已吧了。你不需要要用这样的字眼。我收租金有错吗?你告诉我!
B: 怪兰就是错!
A:是你自己在拖。人家好声好气跟你收。(自己去看第一封信息)。你自己回我什么。帮你们换租金还要受气贴油钱都算了。


请问大家,以上的对话,你们认为谁对谁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