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09

电视剧大奖

昨天晚上一整晚都呆在电视机前面
为了就是观看
一年一度的马来西亚
中文电视剧
最大型的颁奖典礼
《astro华丽台电视剧大奖2008》
从7点开始的星光大道
就陆续出现
来至香港的艺人
包括
罗冠兰、许绍熊
宣萱、林峰
黄宗泽、杨思琪
钟嘉欣、马德钟
陈豪、杨怡
吴卓羲、胡杏儿
李司棋、关菊英
陈百祥、黄杏秀
还有一班本地的著名主持人
知道晚上8点正
终于由钟嘉欣和林峰拉开序幕
当晚分别颁发
我的至爱戏势最强大奖
我的至爱角色
我的至爱男主角
我的至爱女主角
我的至爱主题曲
我的至爱情侣档
我的至爱大反派
我最难忘的一幕
我最难忘的一吻
我的至爱红中一点绿
我的至爱极品造型
得奖名单如下
12个我至爱的角色分别是
何美田 (肥田囍事)- 胡杏儿
齐欢畅 (赌场风云)- 欧阳震华
李青云 (赌场风云) - 宣萱
谭珠美 (赌场风云)- 杨怡
戴立仁 (凤凰四重奏)- 马德钟
吕涛 (千谎百计) - 黄宗泽
唐至安 (溏心风暴)- 陈豪
凌巧 (溏心风暴) - 李司棋
常在心 (溏心风暴)- 锺嘉欣
锺立文 (学警出更)- 吴卓羲
荣秀风 (岁月风云) - 佘诗曼
华振邦 (岁月风云)- 林峰
我的至爱戏势最强大奖
溏心风暴

我的至爱男主角
唐至安 (溏心风暴)- 陈豪

我的至爱女主角
凌巧 (溏心风暴) - 李司棋

我的至爱主题曲
讲不出声 (溏心风暴) -关菊英

我的至爱情侣档
常在心、程亮(溏心风暴) - 锺嘉欣、林峰

我的至爱大反派
宋嘉儿 (突围行动)- 杨思琦

我至难忘的一幕
这里不是法庭不需要证据....(溏心风暴) - 李司棋

我至难忘的一吻
在叮叮车上-荣秀风 、华振邦(岁月风云) - 佘诗曼、林峰

我的至爱红中一点绿
周福荣 (赌场风云) - 许绍雄

我的至爱极品造型
肥田(肥田囍事)- 胡杏儿
对于以上的成绩一点也不意外
应该只有一点点做马的感觉而已
其他的大致上都满意
整晚的高潮不在
男女主角出炉的那一刻
反而是由
本地艺人和香港艺人
演绎的一段短剧
趣味搞笑
真的很佩服
写这场短剧的编剧
此外还有改装版的
《讲不出声》
歌词用在当晚的情况非常贴切
而且还预告2009年播放的戏剧
包括
建筑有情天
和味农情
金石良缘
少年四大名捕
与敌同行
兰花劫
家好月圆
毕打自己人
等等..
除了兰花劫毕打自己人
没有在
astro on demad剧集首映
播映以外
其余的戏剧都在
该频道与香港同步直播过了
现在astro on demad正播映着
9点半播映着《学警狙击》
以及
8点半播映着海外首发剧《盛世仁杰》
总而言之
期待明年的举办的
《astro华丽台电视剧大奖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