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ruary 2009

最近看到的学到的

说真的
最近真的不懂要写什么
实习就要接近尾声了
今天跟了老板开会
听他的口气
很像很想留我们在公司继续做
但是
却被我们用了一大推的借口
来推辞
真的有点犯贱

现在这个时候要找工
已经很难了
难得有人要请
不过
到最后
老板还是留了后路给我们
如果我们有时间的话
可以去做part time的

其实从4月起
我实习的公司
就会有一连串的活动
要办
尤其是
有新的艺人要发片
而且
现在我们也是
真的筹备着工作

老板问起
我们的实习时
才发现
原来我就快实习完毕
老板有点惭愧的说
我学到的并不多
所以接下来
尽量的
给我筹备
新艺人的发片铺排过程
不过前提是
以网络为主

还有感谢老板
在今天的会议中
教会了我不少东西
真的能学以自用
也期待着
看那份
孙燕姿的唱片行销铺排计划书
听说很不错

在今天的会议中
才发现
网络
这个媒体真的用够
权威性
因为有个美国华裔歌手
就是利用它
成为
网络最红的歌手
而且他所post上去的video
不到一个星期已经有
10,000人次点击
他就是
David Choi
真的要向他多多学习

因为就连一场学校办的音乐会
都可以搞得全美国都懂
预告片更是精彩的不得了
你说厉害不厉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HvSTJPDM58

我们的《独立.盗版》
预告片可以有他们一半就好
整个片段的
感情情绪铺排
让你看了
很想出席他们的音乐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