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ruary 2009

贵人满天下

我自己在做么叻
这边厢喊没有钱,很穷
那一边厢
却到“秘密食谱”
喝了一杯
tax的来要10块的caremal mahiato
一个午餐
然花尽了RM 25

walao
我爸爸好像开银行
而且还是印钞票的那个
really cannot tahan liao loh
现在钱包打开来看才
剩下
RM 30++
不懂够什么用
haiz~~~~

最近发现自己
沉迷了
Facebook
真的不可相信
因为之前
我一点都不爱玩
加上以前一直register不到
不都做么
前几天
终于注册成功了

而且还找的学长
还offer我工作做
可是我还是要考虑下
那是一间cafe的event/promo策划员
听起来不错
等我找不到饭吃时
才去找他

越来越觉得自己犯贱了
人家一直找不到属意的工作
而我却一直推掉
有关我自己读的科系的工作

真的就如在年初六
去庙里看运程所说
在农历正月到三月期间
我拥有无数的贵人
在等我
真的有够 ENV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