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09

病倒了


很少会发生的事情
终于发生了
那就是
生病

haiz~

真的很辛苦
在外生活
又一个人的时候
当生病时
的确很想念家

因为
有弟妹的安慰
有爸妈的关怀
家人的疼惜
就是最温暖的
尤其是当自己
患病在身

因为昨天的早餐
令我的肚子
有细菌进入
搞得我
一直上厕所
半夜3、4点
还要摸黑去报到
肚子又涨涨的

而且一直睡不着
这才是拿命
就算睡着了
还不敌肚子痛
得爬起来去toilet报到
好辛苦

今天在没有办法下
决定去看诊
就这样花了我45令吉
医生还提醒我
不能吃辣和油的食物



哦~my god
昨天早餐不干净
但是
午餐却很油
晚餐却很辣
不乖的
我那么辛苦

在我生病的同时
我家的小妹
因为跟我吃一样的早餐
同样的
大家一块病了

都是
咖哩鸡惹得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