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y 2008

704

刚刚终于跟阿富和志祥,我们三个人一起讨论,
当一件一件的事情慢慢的看出个问题所在和设法一一解决时,那是多么的愉快。

很多一直在问我要什么,
跟大家一样
要一个成功的影展。

难道我今天提出来的意见,就叫破坏吗?
不可能,
我也不会这样认同。

经过3个小时,
从两点半到五点半,
在ALI,看着一个个猪肉贩在开裆了,
我们才舍得离开。

得出结果,
原因的根本就是
大家表达的方式
但是宗旨还是一样。

不想再提不开心的,
今天阿富让我至少
不会在谈这件事情时
感觉到
心痛
反而,
这次大家都开始看到一个形了
知道哪里出问题
哪里的问题是更本不是问题。

就如马华所说的
在外叫骂无结果,内部争取才会有效果。
因为我不想在这件事情当中,
有人被抹杀个人的机会。

大家天天在说我一直在私底下讲一大堆,
原因就是我不是里面的人,
我进到里面讲吗???(无辜)

算了。等阿富在下次会议解决。
我们班上真的缺少一起聚会的时光。
拜一吃晚餐,其实也是让大家一起
聚聚的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