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08

731 甲情甲义

厌倦邪恶的脸孔
没有出至真心的笑容
全部真的很甲情甲义
不愧是
演技派的高手
看到这堆东西
很想呕
那些死人样
越看越不顺眼
现在要我跟这些
还很亲切的笑着
打招呼,想臭美
那股很反感的感觉
越来越biceps
不要给我这种感觉
我不是想太多
就是因为这些人
我越来越想逃离
不想呆在那
一开始
我自问真的
拿出真心来对人
你们这些鬼
越来越不像话
找便宜就想到我
没人倍就叫我
没有利用价值转头就走
不爽我反我就会开心
我不会再做小丑
我不会让你笑
你不值得我为你
带来欢笑
如果我看到你
或你看到我
我没有跟你打招呼
请不要怪我
因为真的不想懒你
因为你很假
我就是不爽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