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y 2008

707-708 改变人生

这两天不懂做么,就是很不顺心,
总而言之,凡事尽在不言中。

自己觉得自己已经不能bagai了。
很期望许皓升爆发的一天,那是
一件多么兴奋的一刻
因为我,许皓升
终于改变了自己
期待...

我要比别人强
所以我去学习更多
我要比别人更强
所以我去吸取更加多
我要比所有人强
所以我应该要比别人不一样

因为...
成功的人的比例一定比
比普通少
我是少数
不代表我不被认同
也不能否定我的一切

如果全世界的人是一样
那谁来当总统
谁是乞丐
谁是智人
谁是诗人

所以,要成功就要
比别人不一样
我要更别人不一样
因为我要成为
成功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