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08

727 人生无常

回到最初的时候
我来就读韩新
是为了什么?
现在回想起来
还真的历历在目
其实应该不多人
知道我来的目的
就连自己也
开始模糊了

2005年我中五毕业
2006年3月我去拿了
一个成绩不算标青
但至少还可以
申请很多私立学院
06年年中
答应了一位从中一至中五
都同班的同学
一起就读拉曼学院
可是我却在交了
学费才打退堂鼓

这只因为我姑丈
的一句话
我姑丈是毕业于
台湾成功大学
也之所以这因素
他劝我去拉曼
倒不如去桥大
最后我就答应了
可是到了
2007年念头
也就是桥大春季班
要开课的时候
我的母亲以舍不得
的我的理由
劝我不要去
结果我就打算
在农历新年后
立刻去报名
可以跟台湾双联的
学院就读
虽然韩新的设备
令我慢失望
但却有它的好处的
结果我就进了
07年的丙班啦
直到现在的二甲

人生变化无常
真的不知道
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情
就好象我发梦
都不曾想过
回来韩新就读
更不用说其它的
只希望
自己的选择是对的
不想浪费岁月
时间就是金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