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y 2008

705

很轻松的一天,因为睡到中午才起床,
不过算起来才那么5个小时而已,
不说还好,原来
这整个星期我几乎每天都睡不到6个小时,
很累咯。

今天的心情格外愉快,如果每天是这样那就爽。
原本今天打算回家乡的,可是
不懂那个王八在搞事
结果蕉赖大塞车,
直接影响我的心情
最后选择
还是不回,因为也很累。

难得有这么的一天,
那是属于我的一天
没有人可以干扰我
自由自在的做我想做的事情。

终于提起决心,
把我的房间打扫地
干干净净
那是多么伟大的功绩
因为花了不懂多少的时间
从抽屉到外观
都一一清洁掉

终于舍得把
宿舍的财政状况、
学会名单、
宿舍值日表
都统统搞定。

不过,还有一件事情
厨房没有煤气了,
闲掉~
没得煮饭吃
只好用饭煲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