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08

721 六字真言

闲空的星期一
没有逃课的一天
这个星期
我应该能做到

很爱上
活动规划与宣传
的课
因为讲到我有兴趣
的课程

————————————————

收到忠告
“皓升别再
自我
自私
自恋
自欺欺人
自以为是
自命不凡”

为什么总是我
我的价值
我的定义
去了哪里
我没有了
我该有的尊严
我也会有我的脾气
我也是血肉之躯
我更是一名
普通人
我不是上帝
我一定会犯错
我也不是圣人
因为我不懂什么大道理

————————————————

6字真言

我不该得罪人
但我很难避免
故我有坏脾气
我没有真朋友
没有人了解我
所以选择自我
倘若真心对我
我但愿爱相随
计较付出不好
得到回响为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