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y 2008

716 心情如歌

回到过去
我的部落格
特别热闹
之前的内容
很精彩
更加成为了
热门话题
但这一切
我不想要

我怀念的是
不要留言
更不要跟我
谈及这里的内容
我只是想要
抒发的我情绪
请不要在
打扰我的零度空间
保留最后的
一块快乐天堂
给我
我什么都不想要
因为
我曾经是个月亮
惹了很多祸
也很想成为牛仔
这可以让我
很忙
从忙碌忘记悲伤
我不配做好人
真的很想一个人
在男人KTV
自己唱着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真的试看
谁才是我注重的
谁不值得我去珍惜
我终于领悟了
你不伤害别人
别人却口是心非
背叛的鸽子
会令失去方向的
小鸟感觉跟无助
有时间给我
一个人旅行吗?
站在水中央
才知道
什么才是
患难见真情
不如这样
抛开一切的思念
也是这种病
就会离别
而我就可以
海阔天空
不要再抱着
其他希望
因为它是没有真理
只要跟最好的知己
一起走到
最初的梦想边缘
那已经是一件很
知足的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