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08

709 没方向的鸟

曾经何时对自己许下诺言,
希望自己未能拥有什么
自己想要什么
现在有点惭愧
我对不起自己

我被看穿了
我只是会在家发威的虎
在外面却变成一只病猫

每当发生不开心的事情
总是难为身边的人
向身边的人吵骂
除了对不起自己
还对不起身边的人
更令他们看不起我

我在选择积极还是要消极的同时
却被一句话给惊醒
曾经在向神明求签时
我的签不算下下签
也不是什么的好签
只是劝了我一句
“凡事不要太过强求,你已经不愁衣食,难道你要做州务大臣吗?”

好影像深刻的一句

我被遗忘
我变成失去方向的鸟
我再也不是什么老虎或病猫
我要成为一只没有双脚的鸟
永远不用停留在
自己不想停留的地方
更可以选择离开自己的
伤心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