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08

728 本性难移

花无百日红
人无千日好
(不懂有写错没)
总而言之
合久必分
分久必合
这个道理
我倒是比较明白
凡事真的没有
绝对的
对或错
只看自己要选择
的是什么
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自己很讨人厌
我也这么认为
不难怪的
毕竟我的观念
跟大部分的人
不一样
而且还很不接近
着只好怪自己咯
其实为什么
我那么爱写部落格
答案是
我不惜很喜欢写的
因为真的没有管道
让我抒发情绪
也许文字
就是最好的工具
最近体会了
一种经验
当某件事情
好到一个顶点
自然而然的
跌回下来
不比以前来的好
还比之前还要
更糟
自己每天在要乱想
有谁要放弃自己
其实那时多余的
只要自己不放弃
自己的话
哪怕什么事情都好
都必然容易解决
这是必然的
要别人对自己好
首先要对别人好
不过我的观念就是
谁对我好
我才对谁好
我不想自己被骗
也不想自己
浪费时间
建立在不该
建立的人身上
也许这就是我
做人的原则
有可能大家
不接受
但毕竟
我就是这样
大家都听过
什么是本性难移

No comments: